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問我最敬佩誰,我會脫口而出三個字,那三個字就是本人的大名。 

  我個子有點矮,不過還挺壯。我一個人做的事,會一個人承擔。我很喜歡做遊戲,“三個字”、“偷西瓜”、“干抓人”、“跳格子”等,我都已經是老手了。在課堂上,我總是踴躍發言,因為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回到家,我的作業寫得也很快,因為我從不溜號。另外,我還有兩個興趣愛好呢! 

  我非常非常喜歡跆拳道。跆拳道給了我勇敢的精神。我已經成為了黑帶選手(這可是跆拳道中的最高級別),是中國跆拳道協會會員。兩年來,我練得特別認真。第一次轉到金東方道館練習時,原來在金相允道館學習的腿法全用了出來,教練看了都驚訝得連連叫好。家長在我們上課時談論的一個學員,說他跆拳道學得非常好的那個,他就是我。新來學員時,我會更加出色地表現自己??絕不能讓人把我們道館看扁了,好幾個學員都是看我學得這麼好才來的呢! 

  我還特別喜歡英語,它讓我走進了另外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那裡,我可以傾聽另一種全新的聲音。每次老師剛提完一個問題,課堂上就會冒出一隻“火箭”,這就是我的手,這是我正在搶答問題呢! 

  我很敬佩這個認真的我,換了你,你能不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