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林老師。林老師不胖不瘦中等身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着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着別人,顯得又親又敬,對,就是那麼普通。而在我心中她就是五彩繽紛的花兒:鬱金香,高貴,優雅,林老師就是一朵高貴迷人的鬱金香,開在我心裡。記得有一次:我發揮失常,只考了87分,我心情十分失落,這時,林老師一個甜甜的微笑,像陽光一般,射進我心中,給予我信心與希望。當我不開心時或失落時,我腦子裡就會浮現出着迷人的笑容,又頓時信心百倍。就這樣,林老師在我心中又增添了一分美麗。小雛菊,陽光,聖潔,林老師有時候會像大朋友一樣,伴着我們成長。就說上次:大家都在緊張的做練習冊,而林老師,卻在一旁悠閑地換好球鞋,還和我們說:“快點寫,寫完跟我去比一下羽毛球!”大家快速寫完,拿着球拍跑到操場上去了,操場上的林老師,就像一個四年級的小同學一樣充滿活力。……

  用花兒來比林老師,是永遠比不完的,有過要我送禮物給林老師,我一定要把整個花園,都送給林老師!

  公園路小學五年級:蔣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