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英雄、偉人、名人……但我最敬佩的還是母親。

  從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媽媽就開始無怨無悔的照顧我,在我不開心時安慰我,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溫暖,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何止是這些,在我的生活中媽媽對我濃濃的愛無處不在。每一個偉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我們不是偉人,卻同樣擁有偉大的母愛。

  我的媽媽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女性。媽媽今年已經39歲了,多快呀!無情的歲月,使媽媽由一位年輕的少婦變成了一位中年婦女,媽媽已經不再年輕,她把自己的青春,都獻給了這個家,獻給了我。媽媽雖然非常節儉,沒有昂貴的化妝品,時尚的衣服,但是她把自己打扮的非常知性,整潔,大方,這是我最佩服媽媽的一點。“因為人不能靠外表來讓人們看待你,要用你的內涵讓別人認識你。”這是我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非常心靈手巧,我的毛衣毛褲都是媽媽一針一線打的,無論從花色,樣式還是從質感都毫不遜色於外面賣的。我看媽媽打毛衣的時候非常神奇,因為我實在是想象不到媽媽是怎樣把幾個毛線球用幾根毛衣針打成一件毛衣的。這一針一線中都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還寫得一手好字,媽媽說:”字如其人,從你的字里就可以看出來你的性格。“媽媽畫畫也非常不錯,她無師自通,對畫畫極有天賦。媽媽臨摹的畫基本上都非常像。她說:”只要是人用心了,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很好的。“媽媽講東西非常清晰明了,不管什麼事情,她都可以把它變成有哲理的話,對我進行現場教育。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雖然很多時候我都不太耐煩。但我從心裡敬佩媽媽。

  媽媽還很勤勞、很熱心、很有愛心……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很普通,太過平淡。殊不知,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六年級:穎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