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鎮海區實驗小學 鍾淑琦 

 人們常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霖……“誰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一個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們班的主任:王老師。 

  老師是教我們學習的,但是我們的老師和其他的老師不一樣,我們的老師不但聲音好聽,而且教學本領也很強,我最喜歡王老師教我們上語文課了,每當她上課我就會聽得如痴如醉。她不但教我們學習,還教我們法律、心理學,讓我們懂得更多的知識。最重要的是王老師動作快,干一件事就要把它幹完,幹得最完美。就拿改考試捲來說吧!每次我們考完試,王老師就批改起來,她哪怕是中午飯不吃,也要把我們考試卷的基礎部分批改好,並且把要抄寫詞語人的名字寫在黑板上,讓他們及時訂正,幹完這件事後王老師才去吃飯,了了幾口王老師就算把這那個午飯吃完了,快速回到學校來改我們的考試卷,她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我們下午就知道我們的成績,如果實在來不及,就拿回家批改,不過學校里的事情還需要她,回到家已是八點多,王老師拿了幾塊餅乾當她的晚飯,於是拿起紅筆又批改起我們的考試捲來,改完我們的考試卷已是十二點多,可是王老師還是不睡,滿腦子想得都是怎樣讓陳賢達、邵柳鈞、周健豪、胡雨駱這些人分數考得高一些。我心裡暗暗想:“王老師,您一定很累吧!每天為我們的事情操勞,那些細小的皺紋已經不知不覺中爬上了您的額頭。 

  王老師您是最好的老師,是最和藹的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王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王老師,我們身上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您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 

  王老師,您在我學習道路中又掛上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