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老師在星期五說出了作文的題目,一個人就在我的心頭冒了出來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個子不是很高,斜劉海,每次見到她都在和別的老師談論什麼,時不時還微笑,看起來就是領導者的一個典範。

  由於很喜歡李老師,就競選了語文課代表。抱作業便成了家常便飯。上次,我與一個同學抱着語文作業向辦公室奔去,其實就是害怕遲到。到了門口,我們倆都氣喘吁吁,走進辦公室,老師們都在認認真真的辦公,時不時有幾個老師垂垂肩膀,看起來很累。我們的李老師也不例外,整個辦公室就有一種出奇的安靜,我們也只好輕輕的邁開腳步,以免打擾老師們。這是時,李老師挺直了腰,笑了笑說,怎麼這麼安靜啊,弄的我都很害怕呢!來,我跟你們讀一下我們班一個同學寫的片段,我看了都覺的很好笑。這下老師們都停了停筆聽了起來。李老師那滑稽的語調逗的老師們哈哈大笑。這是我們已經走到樓梯。那個同學笑了笑說,李老師可真幽默啊!我敷衍的點了點頭。在離教室還有一會兒路的時候,我就在想,李老師還真幽默!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其實李老師還有嚴格的一面,下面就聽我來說說吧!

  靳楠野怎麼啦?看到門外的靳楠野和李老師,我情不自禁的問。他被老師扇了2耳光!後面的同學回應我。剛剛準備發表我的觀點時,看見李老師走進教室,立刻閉上了嘴巴。李老師看起來很憔悴,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講台,我們都沒有說什麼。呤呤上課了,李老師上了一會兒課,忽然停下來,講了一點關於靳楠野的事。我這才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當天,靳楠野寫了一張紙條給另一位同學,上面全是一些罵人的話。那張紙條不知怎麼的到了李老師手裡,這才使李老師這麼生氣,逼不得已的扇了他2耳光。下課,李老師一句話把我從思考中拉了出來。課後還是和往常一樣,很吵,而我卻靜靜的坐在教室里。我知道李老師打靳楠野是不對的,但他上課傳紙條是對老師的不尊敬。李老師實在是太嚇人了,一位同學從我身旁經過並說。全是李老師的錯嗎?我相信李老師可能是不能容忍學生罵人的,才出手的。如果這次老師不懲罰他,他必定會有第2次,有了第2次就會有第3,第4次,等他成年了,這可能會成為他的一個壞習慣。這便是李老師的優點,嚴格。因為嚴師才出高徒嘛!

  現在我越來越敬佩李老師了,當一名像李老師一樣的教師的理想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中!

  荊州市東方紅中學初一:趙紫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