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生物展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生物展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海洋生物展覽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明媚,在三教廟有一個海洋生物的展覽,我和徐晨,江雨菲、祖雨童,還有王嘉琪提前約好的在大門口集合。下午一點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買了門票,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參觀了。 

  剛一進去,就看見了一隻大鱷魚,它瞪着大大的眼睛,驚奇地望着它身邊的同學們。我們又走了幾步,進了一間小屋,突然看見一隻很可怕的動物,它就是海中霸王——鯊魚,張着大大的嘴巴,好象要向我撲過來,可把我嚇壞了,立刻向一邊跑去,哈哈,仔細一看原來是標本啊!這下我的心才平靜下來。在這間小屋裡,還有一些海扇螺,鮮貝螺等等。 

  我們又走向另外一間展廳,這裡全是我們所學課文“黃山奇石”裡面描寫的那些怪石了,例如:“仙桃石”、“猴子觀海”等等。可它們的年齡最小的就五億歲,太神奇了! 

  我們出來的時候,還看見一位傳奇人物的雕像,就是孔子。他底着頭,閉着眼睛,好象在思考着什麼。旁邊是一座橋,橋下有一個傳說中的金蟬,聽說,誰能把一個石子仍進它的嘴裡,那就說明他很有才華。 

  又回到大門口,我看見了一隻大烏龜,它背着重重的殼,在水裡游來游去。還有一個天文學家——張衡發明的“地動儀”,上面有一隻大龍,周圍有一圈小龍,只要是地動了,一隻小龍嘴裡就會吐出來一個球。有意思極了。 

  不知不覺,到了該出去的時間了,我們只好望了望燃燈佛舍利塔,奕奕不舍的離開了三教廟。 

  有好多家長都說上當了,因為宣傳冊上說是活的海洋生物展覽,結果大部分都是標本。我媽媽說:“他們誇張的宣傳是不對,但是標本也很值得參觀,海洋生物神奇奧妙,等待人類的探索與研究。如果人類不保護海洋,繼續製造污染垃圾,那麼以後我們能看到的只有標本了”。媽媽說的對,只有保護環境,保護海洋,我們和海洋生物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家園。 

  北京永順鎮中心小學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生物展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生物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