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觀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觀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觀海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暑假,我去了海南島。海南島在我國南面,是我國的寶島。

  上午,我們來到海南島的沙灘。抬頭一望,碧藍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千姿百態的白雲。蔚藍的大海碧波蕩漾,有時相互追逐着趕到岸邊來。

  中午,陽光燦爛,把海灘照得特別的美麗,像披上了一件金紗。高大的椰樹長滿了翠綠的葉子,就像一把綠色的傘,椰子寶寶在“傘”下睡大覺呢!如果這時把你的腳放進海水裡,海水會溫柔地撫摸着你的腳,令人感到一身涼爽和輕鬆。

  傍晚,紅霞映在海面,像撒滿了金燦燦的金子,海上有幾隻小船悠閑自在地滑過,海鷗在紅霞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邊飛邊欣賞美麗多姿的火燒雲,好一幅多彩的風景畫!

  晚上,明亮的圓月映在海面上,海面波光粼粼,美極了。我們坐在沙灘上,觀賞着這片美景,海風迎面吹來,使人陶醉在這美景之中!

  如果把海南島的美景比喻成畫家的作品,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呢!我希望你也有機會去細細游賞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觀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觀海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