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鬧鐘  徐銘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鬧鐘  徐銘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鬧鐘

  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大家好!我是一個小鬧鐘,我是小主持人花了2百塊錢買來的,我跟小主人朝夕相處已經5年了。小主人非常喜歡我。

  我穿着一身黃色的衣服,頭上裝扮這一個翠綠色的葉子晶瑩欲滴,肚子里有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跳繩。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她的旁邊有一隻粉紅色的小狗。我有三個兄弟——時針、分針、秒針。它們不停的工作着……每天一到12點或者24點的時候它們都要一起吃中午飯或者睡覺。

  我和小主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多。就拿這一件事情來說吧,有一天,小主人該上學了,我就叫道:“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小主人迷糊中把手抬了起來,一下把我的嘴給封住了。我挺一挺身子,看了一下小主人。噢!原來他還在睡覺。我非常氣憤的大聲說:“懶蟲起床了!”我剛說完,小主人一驚,趕忙坐了起來。只聽一聲:“呀!糟糕!我遲到了!”他迅速的穿衣、刷牙、連飯都來不及吃了。到了下午,小主人低着頭,到房間給我定了7點的鈴,比平時早了半小時,看來小主人也是吃一塹長一智呀。

  你看我很兇,其實我是有苦衷的!我得管着小主人不是?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鬧鐘  徐銘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鬧鐘  徐銘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