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煎荷包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荷包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煎荷包蛋 

  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課外書,直聽見爸爸在廚房喊:“穎穎,你快過來。”我好奇地走過去,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也不小了,應該學着做一些家務了,今天爸爸教你煎荷包蛋怎麼樣?”“好呵,好呵,聽說自己煮的東西特別好吃!”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煎荷包蛋,當然也要準備材料了,我和爸爸拿出油、生雞蛋、鍋,準備好一碗自來水……開始煎荷包蛋了,先由爸爸演示了一遍,接着輪到我了,我先打開火,倒入油,等油熱了以後,我就把生雞蛋磕破,用手扳開,蛋清和蛋黃一下子滑入鍋中,霎時鍋里的油噼哩啪啦像開了花似的四處亂濺,我怕極了,連忙往後退,只見爸爸拿起鍋鏟,把荷包蛋翻了個身,灑了少許鹽,鍋內這才平靜了許多,我不再害怕了,用鍋鏟把荷包蛋翻來翻去,直到荷包蛋的兩面都焦黃了,這時爸爸說該放醬油了,我拿起美味鮮醬油一點一點細心地往下倒,鍋內冒起了濃濃的煙,爸爸眼疾手快,把一碗自來水倒入鍋中,然後蓋上了鍋蓋。煮了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荷包蛋就出爐了。 

  我讓爸爸媽媽幫我品嘗一下,給我打打分,爸爸說“真好吃,能打一百分。”媽媽也在旁邊直誇我。我吃着自己煎的荷包蛋,心裡美滋滋的。 

  第一次煎荷包蛋可真不容易呀!我要牢記爸爸媽媽的話:凡事都有個開頭,只要經常做,通過努力,就會熟能生巧,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煎荷包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