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寶寶荷包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寶寶荷包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寶寶荷包蛋 

  你們猜猜看,我今天吃什麼早餐呢?是餛飩?是饅頭?還是餃子?哈哈!告訴你,我今天吃的早餐就是熊寶寶荷包蛋。從來沒聽過吧!這是我自己煎的蛋。這是個小熊寶寶形狀的荷包蛋。 

  煎蛋蛋不能少了鍋子。就在前幾天媽媽送給了我一個小熊形狀的平底鍋子,這隻平底鍋就象我的腦袋一樣大。 

  今天是要我自己燒荷包蛋。做蛋先要把蛋蛋打碎了,一分為二,蛋殼像張開了嘴,發出一聲:“啪!”它好象笑眯眯地對我說:“我很香的!我很鮮的!”這時,粘糊糊的蛋黃和透明的蛋清從蛋殼裡流了出來。我把它們放進了盤子里。於是,我把油放進了鍋子里,點起了火。接着把蛋黃倒了進去,蛋清變成白色了,圓圓的蛋黃變成了不粘的了,也變得越來越扁了。“總算可以吃了!”這時我無比地激動。我把“熊寶寶”翻了個個,迫不及待地倒進盤子里,我大口大口咬。一會兒小熊的耳朵沒了,一會兒一隻眼睛不見了,一會兒小熊的下巴也不見了……哈哈!統統都到我的肚子里了。

您正在瀏覽: 熊寶寶荷包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寶寶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