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琴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為什麼要把我鉛筆盒上的琴弦弄斷!”我拿着心愛的鉛筆盒,對鄭如媛同學大聲嚷道。

  沒想到她“哼!”地一聲向我做了個鬼臉。我更是火冒三丈地喊道:“你賠給我!”她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唉!”她連聲對不起都不肯說。一下午,為了這事,我心裡一直悶悶不樂。

  放學回家,我氣沖沖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原以為她會站在我這一邊。沒想到,媽媽卻認真地把我教育了一番:“同學也不是有意的,她沒有向你道歉,是她的錯。可你也有不對的地方,你責問同學的態度一定也好不到哪裡去。你呀,光想着要別人賠,自己為什麼不動動腦筋,把琴弦修好呢?”“弦都斷了,怎麼修啊?”我委屈地嚷道。“找替代品啊!”“替代品?”我盯着手裡那斷了的琴弦,呆了半天。“啊,魚線!爸爸的釣魚線!”我突然驚喜地手舞足蹈起來。媽媽的話不僅使我氣消了大半,更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嘿嘿,真是太好了!”等我寫完作業,我就要去做一個琴弦設計師了。我想,我心愛的鉛筆盒一定能恢復原貌的。

您正在瀏覽: 琴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