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那天,我在家看電視,忽然,從窗戶外飛來了一隻小巧玲瓏的小麻雀,可能是我家的玻璃窗擦的太亮了,所以小麻雀以為前面沒東西,到處撞窗戶。

  過了一會兒,小麻雀撞暈了掉了下來。

  因為家裡沒人,我又天生膽子小,只好用毛巾把手纏了幾圈,將麻雀拿了下來。

  我用線把麻雀的腳栓住,一會兒掂着它,把它懸在空中,一會兒又把它放在床上。我喂它小米,它不吃,又喂它水它不喝。

  我以為它累了,給它做了個家,自己玩去了。

  不一會兒,媽媽回到家,看到了這隻麻雀,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快把麻雀放了,如果人家無緣無故把你的腳栓住,再把你關起來,不讓你回家,你願意嗎?”

  我被問得的無言可答,趕緊把麻雀放了。我剪斷了那根線,小心翼翼陌崖槿概踉謔種?看着它漸漸的飛遠了,自由了。

  後來我在床上拾到了它的一根尾毛,直到現在還保存着它,就算是我對它的紀念吧。

  媽媽說的對,一個人是多麼渴望自由啊,假如我沒把小麻雀放了,恐怕它現在已被我折騰的半死不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