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闖蕩世界

  普季克是一個聰明、調皮而又有富正義感的小麻雀。就連媽媽對於他也無可奈何。

  有一天,媽媽出去有事。普季克伸着脖子,往外東張西望,啊!外面的世界多美啊!萬紫千紅,那藍天白雲,那綠樹紅花,那鶯歌燕舞,那流水人家。這些良辰美景,讓普季克深深地沉醉了進去,這時,一個念頭在普季克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何不妨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一下呢?”

  但是,就在普季克剛要起飛的時候,他猶豫了,因為他想起了媽媽對他說的幾句話,媽媽是這樣對他說的:”孩子呀!外面的世界雖然多姿多彩,但是,那只是世界的一層面紗。其實裡面充滿的全是陰險和狡詐------

  普季克開始膽怯了,後退了,但在愛河時,耳邊彷彿響起了一個聲音對他說:“普季克!你害怕了嗎?你不能再折磨懦弱下去了,拿出你的男子氣概來,去吧。好樣兒的!”

  普季克又鼓起了勇氣,把媽媽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他撲騰了幾下翅膀,懷揣着那顆充滿好奇的心飛到外面的世界去了。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大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普季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