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麻雀—俏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俏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麻雀—俏皮

  一身灰褐色的偽裝,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機靈的黑眼睛,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麻雀。 

 昨晚才過幾陣小雨,大風呼呼地刮,小麻雀出去找食物,突然,撞上了牆,昏倒在了水中……天亮了,我把它救了起來,這時,我發現它受了傷,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捧回了家,安放在我為他它做的小窩裡。 

  幾天過去了,它的傷完全恢復了,但它還是躺在安樂窩裡,失去了飛的信心。我便讓它學飛,它使勁抓着我的手指不敢撲翅膀,經過一次次的訓練,它會飛了。變得活潑可愛,時刻用調皮得小眼睛望着你,唧唧地叫着。我就這樣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俏皮。 

  俏皮和我相處得可好啦,每天放學回到家,最先看到的就是它,當它看到我就爪子一蹬,撲撲飛到我的身上,求我帶它出去玩,當我傷心時,它依舊用小黑眼看着我,歪着脖子看着我。為了讓它飛的更高,更遠。我帶它到樓下練習飛行,我把它拋向空中,俏皮飛一段后安然無恙地落了下來,因它越飛越遠,我就越高興。(這句話有點奇怪。)因此導致了一個嚴重錯誤,我本應向上拋,可我向前把它當棒球拋,它每沒來得及張開翅膀就一頭扎向了地面,暈到了,它一醒來,見我就跑。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你對他人好,他人就對你好,你對他人不好,他人就對你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俏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俏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