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由——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小麻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表弟在陽台上快樂地玩耍,忽然,只聽他喊着:“啊!有小麻雀來家裡啦!”我連忙衝到陽台,“噓!”我做了個安靜的手勢,和表弟躡手躡腳地靠近小麻雀。

  小麻雀在陽台一個角落花盆的花的枝葉間來回躍動,活像一個棕色小精靈。可是又顯得十分驚慌,隱隱約約能看見他那恐懼而焦急的眼神。

  我心生愛慕:如此可愛的小麻雀,如果是我的,那該多好啊!我立刻有了想抓小麻雀的念頭,慢慢地伸出手來……

  突然,我猛地把手縮了回去:不行,我不能這樣做,要不然小麻雀就沒有了自由,它一定會很傷心。我也攔住表弟,示意他不要向前走。

  小麻雀在花枝葉間闖了出來,站在陽台上,撲閃着翅膀飛走了。

  我心裡一陣輕鬆,還帶着一絲歡喜。

  自由,是所有生物都嚮往的,而今天,我就滿足了小麻雀的這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自由——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