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麻雀普及課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普及課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鳥國一游(下)

  鳥王聽后,不但沒有大怒而是笑着對普季克說:“好啊!勇敢的普季克,朕打心眼裡佩服你!如果不嫌棄的話,能否留在我鳥國做一名大將如何?”“抱歉,尊貴的鳥王,謝謝您的一番好意,我心領了,但是,我家中有年邁的老母還需要我回家照顧,我……實在放心不下啊!”鳥王聽了,多少有一些惋惜,但是不好勉強,就讓普季克到金庫里拿了幾枚金子回家去了!

  母子喜相逢

  普季克回到家后,見到了母親,母親已經老了許多,見到自己心愛的兒子,便和普季克抱頭痛哭起來。普季克讓母親休息一下,但母親執意不肯,又給普季克做了一桌子美味的飯菜。普季克下定決心,要一輩子留在母親的身邊,照顧她。

  從此以後,普季克和他的媽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山東省泰安市岱嶽區的汶口鎮前周小學五年級:焦雪瑩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普及課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普及課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