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進屋的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進屋的小麻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正在興緻勃勃的跟我們講李白的生平事迹,我們也在下邊聽得精精有味,對李白時而崇拜,時而遺憾,時而感慨。正在我們全班都在全身心投入的上課的時候,忽然有一個小小的灰色的影子,從教室一側開着的窗戶里衝撞了進來。

  我們全班的注意力,瞬間就集中在這個不速之客的身上去了。我定睛一看,原來這是一隻小麻雀,灰色的身子上,羽毛還是稀稀落落的,看起來是剛出生不久的雛鳥。只見這個小麻雀在教室里歪歪斜斜的橫衝直撞,沒有目的沒有方向,過了一分鐘,在講台上站着一直沒說話的老師輕聲說:“大概是它想找飛出去的路吧。”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恍然大悟,然後趕緊吧班上所有的窗戶都打開,讓它多一些可以選擇飛出去的路徑。

  這一招果然奏效,沒多久這隻可憐的小麻雀就飛出了我們的教室。漸漸的,班上又恢復了平靜,開始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起課來。

您正在瀏覽: 飛進屋的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進屋的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