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麻雀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院子里飛來了幾隻小麻雀,它們全身長着赤褐色的羽毛,好像披上了一件厚厚的外衣。肚上是棕色的,好似穿上了一件棕色的襯衫。頭上是褐色的,似乎圍了一塊褐色的頭巾。爪子牢牢地抓住了籬笆,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開大會。

  到了中午,我看見它們還沒飛走。這是,我突然發現它的小巧玲瓏的嘴動了一下,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你可不可以讓我住下?”於是,我拿來一個籠子,又拿了一把米放在籠子里,小麻雀見我反而更喜歡了,飛進籠子里,一會兒跳上一會兒竄下,吃起米來。

  下午,我把籠子打開,讓小麻雀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一會兒藏在雲上故意不讓我看到,一會兒跟其他的小鳥棲息,玩累了小麻雀又回到了自己的新家。我看着它飛起來的樣子很可愛,我想如果我能像小麻雀那樣自由地飛翔該有多好啊!我可以飛到北京看閱兵儀式,看到總理向我揮揮手;還可以飛到香港,到迪斯尼樂園遊玩……

  這就是小麻雀生活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