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西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西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的瑞安風和日麗,陽光燦爛。周末,涼爽的秋風把我和爸爸送到了西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拾級而上,路邊樹木繁茂,雜草叢生,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開着森林演唱會。在路旁的空地上,有幾個老人在鍛煉身體,他們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還有幾隻小狗在旁邊的草叢中互相嬉戲打鬧。 

  我們繼續向上攀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西山烈士墓。剛走進大門,率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塊約7、8米高的英雄紀念碑,我不禁抬頭仰望,只見上面刻着金光閃閃的八個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我們又來到了墓前,我看着墓碑上的一個個名字,我頓時心情澎湃:“為了保衛祖國疆土,為了解放全中國,你們拋頭顱,灑熱血,常年戰鬥在第一線,衝鋒陷陣,不怕犧牲,我們現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就是你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會珍惜這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祖國人民不會忘記你們……” 

  離開陵園,我們又登上了城牆,舉目眺望,瑞安城的美景盡收眼底。 

  朝西望,只見遠處的飛雲江上一座座大橋像一條巨龍橫卧在飛雲江江面上,氣勢磅礴,挺拔洒脫,橋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橋下輪船不時地穿梭在橋洞之間。 

  向南看,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直插雲霄,好一幅繁榮興盛的景象! 

  我們瑞安正邁着巨人的步伐,朝着現代化的目標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秋遊西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