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5.12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5.12捐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一個令人沉痛的時間!這一天,我國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了8級大地震。

  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讓原本富饒發達的四川頃刻間變成了一片廢墟。而在廢墟下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瞬間離我們悄然而去。特別是那些與我們一般大的孩子們:有的受傷了,他們哭泣號啕,卻再也聽不到爸媽的回答了;有的犧牲了,留下的只是一個個布滿灰塵的書包;有的 ……這一切叫人看了怎能不心痛、悲哀呢?

  然而,“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人民都自發地組織了捐款愛心活動。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我毫不猶豫地把賣廢品的10元錢,是準備要買文具的錢。我認真地把它投進了上面帶有“中國加油,汶川挺住”愛心箱。同學們也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5元、10元、20元、50元……雖然不多,可這都是我們每一個同學對災區小朋友的一片愛心呀!至少可以給孩子們增添一碗飯,買一些學習用品……

  同一個世界里,我們是那麼幸福,可四川的孩子們卻無家可歸。讓我們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吧!相信不久的一天,同在一片藍天下的四川孩子們又能像從前一樣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為5.12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5.12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