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的普及,不是坐等能等來的,必需要付出汗水與努力,而對於我們這樣一群學生,顯然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研究科學,去了解科學。於是學校組織我們去參觀科技展覽,讓我們近距離的接觸科學,感受科學的魅力,提高我們對科學的認識。

  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陽光普照,又帶着絲絲的涼風,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跟着全班同學一起來到了體育館參觀科技展,上了頂樓,來到展廳,展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幅熱鬧非凡的景象:一些早到的同學早就被一些儀器吸引着,有的看,有的玩,有的說,有的好像在問。我們班的同學也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各奔東西”,別想再找到隊伍了。唯獨我在那東轉西轉,不知要玩什麼好。突然,我的眼球被那“水龍頭”吸引住了,我連忙跑上去,可是人太多,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這時,我看見一位阿姨好像在給同學們介紹什麼似的,我像記者一樣的問阿姨:“阿姨,這是什麼呀?”阿姨說:“這是“天上來水。”我想:天上也能流出水?我聽着驚奇極了。腦海里的一個個問號全蹦了出來,心想:怎麼可能呢?真是吹牛不打草稿,這位阿姨可真是一位吹牛阿姨。我可再仔細一聽,還真有一大堆道理呢!原來,這個展品為使人產生錯覺,巧妙地將水通過隱蔽的透明玻璃管水泵壓入龍頭出口,在半封閉的龍頭出口外,水溢了出來,又將玻璃管籠住。水流的循環造成了大家難以發現的特殊裝置的奧秘所在。接着,我來到“怒髮衝冠”展台前,看見一位同學在台上,摸着一個“大鐵球”,慢慢的,那位同學的頭髮豎了起來。底下的同學都在哈哈大笑,我也捧着肚子站在那兒哈哈大笑,原來,這是一個產生電的原理,那一個球就是一個“電魔球”。摸着那個球,頭髮會自然地因為電的原因而豎起來。接着我到其它展台參觀,充分地享受科技的魅力。

  紅日西沉,我們在一陣陣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特別的一天,一個跨越新世紀的一天。啊,我似乎已經感覺到了,新鮮的空氣就在前頭。來吧,讓我們好好學習,招手迎接未來吧

  福建省漳平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曾煒茗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