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探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探老爸 

  吳萌霖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體型中等。我送給了他一個光榮的雅號“神探老爸”。為什麼這樣叫他,請聽我慢慢講述。

  我記得有一星期天,我早就做完作業了,閑着沒事幹,想看會兒電視,但是爸爸走之前千叮嚀,萬囑咐就是不讓我看電視,我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啥也不幹這不是浪費我的經歷嗎?我想這樣做只有天知地知,爸爸是不會知道的。我打開電視看了三個多小時,當時已被精彩的電視節目吸引住了,根本沒有顧及時間的長短。忽然我聽見大門“啪啦”響了一聲,我立刻關死電視,一把抓起作業翻到老師讓做作的那一頁,爸爸闖進來了,我就故作鎮靜地合上作業本,還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裝出一副很疲憊的樣子。爸爸問我:“做完作業了嗎?”爸爸便說邊摸摸電視機又問:“有沒有看電視呀?”我結結巴巴的說:“沒……沒有啊。”爸爸嚴厲地說:“你的戲演得不錯啊!你說謊了。”我知道我的偽裝已被爸爸識破,害羞的低下了頭。

  唉!這就是我的神探老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