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探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媽,名字叫李莉。個兒不太高,皮膚白又白。長的幾乎沒啥特點。但告訴你,她!是個“神探”。

  有一次暑假,我在家裡玩了電腦(雖然當時媽媽不讓我玩。),又看了電視。看了不到一會,心裡就伸起了一股不祥的氣息。我左看看,沒人。右看看,沒人。於是,我繼續看我的電視,打我的電腦。突然,樓道里傳來了腳步聲。

  仔細一聽,發現是媽媽的腳步聲。於是,我以飛似的速度關了電腦和電視。隨手拿起一本書來看。

  媽媽一回家,就開始摸電腦和電視。我卻在一旁偷着樂:“哈!你決對不可能知道我剛才在幹什麼。”

  可媽媽說了一句話,讓我嚇呆了!:“陽陽(我的小名)你是不是在我沒在時,玩了電腦,看了電視的?”我只好認了。

  後來,我知道電腦和電視里有電線。電線通電的時候,就會發熱。媽媽靠的就是這一點。

  我媽媽還有很多事例,夠神探吧!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