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神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神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神探 

  我媽媽有一雙火眼金睛,什麼事都瞞不過她。 

  晚上,媽媽在吃晚飯時,一直盯着表弟小波,把他看心虛了,才肯罷休。小波的眼神躲躲閃閃,對着媽媽說:“姑姑,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好不好?” 

“你是不是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了?”媽媽在模仿偵探說話的語氣,就是那種毫無表情的、冷冰冰的語氣,“你肯定被老師叫去了。” 

“是琳琳告訴你的吧?” 

琳琳是小波的同桌,就住在我們家對面,琳琳很愛告狀。 

“沒有,琳琳什麼也沒有告訴我。”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 

 媽媽指指被拉鏈拉上的衣服,“這是你們老師給你拉上的,對吧?” 

小波喜歡把拉鏈開着,這樣又帥氣,以舒服。可小波的老師覺得這樣是衣冠不整的人。所以,每次小波犯了錯誤,他的老師會一邊教育他,一邊把他的拉鏈拉上。 

說了小波又說表妹小琪。 

“小琪,今天你是不是又欺負乖寶了?”媽媽用神探的眼神訂着表妹。 

“乖寶向你告狀啦?” 

乖寶就住在我家隔壁,是小琪的同班同學,和琳琳一樣,也愛告狀。 

“沒有。” 

“那你怎麼知道的?” 

“你今天放學回家,從冰箱里拿出一個水晶果凍,出了家門又很快回來了。你把這個果凍送給乖寶了吧?”媽媽說,“為什麼要送給他果凍呢?因為你每次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你都會送給他一個果凍,對不對?” 

小琪今天真的做了一件對不起乖寶的事。今天上書法課,規定要帶鋼筆。可小琪忘帶了,向乖寶借,乖寶自己要用不借她,老師以為乖寶在說話,於是批評了乖寶,小琪卻沒有。小琪怕他來我們家告狀,就送了一個水晶果凍給他。 

  服了,小波、小琪和我都有服了媽媽。世界上有許多著名的男神探,說不定哪天,我媽媽會成為全世界著名的女神探。 

四(1)班

  徐抒苡

您正在瀏覽: 家有神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神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