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探”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探”老媽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布雨琪 

  一開始,我認為媽媽不會察覺我偷看電視,結果還是被我這個“神探”老媽給發現了,哎,具體情況聽我慢慢道來。 

  事情是這樣的:中午,媽媽說要出去買些東西,讓我留在家寫作業。哼,你出去玩,讓我在家賣苦力,我才不幹呢!於是,我偷偷地打開了電視,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時,“咚咚咚”的聲音刺激着我的耳膜,我心驚肉跳,哆哆嗦嗦地關了電視,走到門前,從窺孔一看,原來是老媽,我剛才害怕的心情才平靜下來,我看見老媽兩手空空,便問:“您不是出去買東西了嗎,這麼快就回來了?”“哦,我忘記拿鑰匙了,你在幹什麼?”“休息”我的聲音像蚊子叫。“休息?”媽媽猶如一隻發怒的老虎,衝到電視前,把手從電視機后一放,又縮了回來,“你不好好寫作業,看什麼電視?”老媽的眼睛噴出火星,我如幽靈般飄到寫字檯前,裝模作樣地拿起筆,“哐當”媽媽剛出家門,我便衝到電視機前,心想:媽媽怎麼知道我看電視了呢?我也學着老媽的樣子把手放到電視機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電視機會散發熱量呀!於是,我搬來一台電風扇,一邊扇風一邊看電視,正當我看得起勁時,“嘩啦啦”的聲音驚醒了我,我搬掉電風扇,關掉電視,飛到寫字檯前,又裝模作樣地拿起筆,“還在學習呀,寶貝,可以玩會了。”“真的?”我裝出滿臉驚喜的樣子,連蹦帶跳地往電視方向跑,“布雨琪,你看沙發上的大坑是誰坐出來的?…… 

  “神探”老媽,我甘拜下風。 

  輔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