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神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神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看了一些偵探書後,我漸漸迷上了偵探。被那些偵探或警察沉着和冷靜,臨危不懼所着迷。所以我立下志願,長大后當一名偵探。因此,我家的書幾乎都是偵探書,我也愛看偵探方面的資料,到了書店,一般都是先去找偵探書,買到書後,如痴如醉的看幾個小時,我家的偵探書,益智書,我都看了3、4遍。“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是名偵探柯南最愛說的一句話,我特喜歡柯南那破案時的神情,簡直酷斃了,這回,終於讓我過了一次偵探癮。

  今天放學回來,我發現在椅子上的魚乾少了一條,我想會不會奶奶吃了啊,可奶奶說沒吃。咦,奇怪了那魚會到哪裡去呢?於是,我便去“勘察現場”,我蹲下來,仔細地看着地上的每一個細節,生怕漏掉重要的線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腳印,這腳印一看就知道是貓或狗的,我就用眼睛“聞”着這腳印找到了一堆骨頭。在骨頭的的旁邊還發現了幾縷毛,我和我家的貓狗的毛分別比了一下,但都不是。這下我失望了。對了,我為何不讓“小偷”自己現身呢?我把魚乾放在老位置,自躲在暗處,盯着魚乾,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過了好久,我驚喜的看見一隻貓正在美滋滋的啃着魚乾,一下子就興奮了起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抓住了它的耳朵,定睛一看,原來是隔壁家的大肥貓啊!

  當偵探的感覺真好啊,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案子,但還是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所以,我們不論在什麼時候,都要注重不起眼的地方,說不定就是問題的關鍵。

  北郊六年級:啊啊5

您正在瀏覽: 家有“神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神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