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探狄仁傑》觀后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狄仁傑》觀后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狄仁傑》觀后感 

  不知不覺中,《神探狄仁傑》第三部全劇終了,可是我對這部電視劇的遐想並沒有隨着電視劇的結束而停止,看完了《神》,我好想大哭一場,我被狄公和元芳的那種父子般的情誼感動了,我被他們憂國憂民的情感所感動了、我被狄公過人的智慧所折服了……我也好想大笑一場,我笑狄仁傑戲耍敵人轉來轉去,我笑李元芳演戲中戲卻將線索全部掌握,我笑曾泰傻裡傻氣苦思冥想案發現場…… 

  回想在幾年前,看第一部的第一集時,我就認定這部電視劇一定好看,直到放映第二部,第三部,我已經徹底被它“征服”在劇中狄大人聰明過人,愛民如子,履破奇案,神乎其神,讓人驚嘆不已。李元芳更是武功高強,智勇雙全,不但一身正氣,而且年輕有為。曾泰雖有些笨拙,但跟隨狄仁傑也是頗有長進,狄在對老爺更是忠心耿耿。八大軍號頭同生死,共患難,為閣老出生入死,決不後退。這大大小小的人物形象已深深刻進我的心裡。 

  案情撲朔迷離,情節驚險緊張又沒有絲毫破綻,劇情將人深深吸引,卻讓你總在意料之外,這就是這部電視劇的成功之處,導演真是太有才了,自編自導自演,真乃神人也! 

  只是第一部都讓我很心痛,因為我在此一開始喜歡看好的人物,到最後卻一個個的變成了壞人:幽洲案、皇帝武則天給狄仁傑一個貼身保護人——虎敬輝,我喜歡他幽默、機智、反映快,又具有一身好本領,可沒想到他最後卻是那個神秘的冷血殺手——腹蛇;蛇靈案中,我很喜歡裡面的虺文忠,當我看到他違抗“大姐”的命令,不刺殺皇帝武則天,后被暗算身受重傷,為李元芳如燕所救,我以為他真的改邪歸正,做一個有膽有識、一身正氣的正人君子,沒想到他一直在裝,是袁天罡的幫凶;邗溝案我喜歡魯吉英,因為他太搞笑了,又有一定的表演能力,常用醉酒來騙得上官,竟使吳文登等人一點都沒看出來。可是到了最後一集才知道,原來他就是那個製造李翰自縊現場,又害李李翰受賄,在暗中元齊、崔亮、葛天霸等人秘密聯繫的林陽。太讓我心痛了!為什麼?為什麼他們都從一個個的好人變成了壞人?為什麼他們要安排在狄大人身邊卧底,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現在很想看第四部,可不知道演員們還會繼續排下去。我有時總是自己編第四部,由案情到元兇,由開頭到結尾,雖然有的地方不合理。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狄仁傑那和善智慧的面孔、李元芳那剛毅勇敢的神色。 

  現在閉眼一想,胖胖的狄大人彷彿又在勘查新的安發現場,正在一點一點地破獲另一個巨大的陰謀;李元芳彷彿又在跟蹤探索着嫌疑人,正在一點一點地發現新的線索;曾泰彷彿又在幫着狄閣老調查分析資料,正在一點一點地閱讀、查找、翻看……真相大白於天下時,狄大人又露出那欣慰的笑容,李元芳又在旁邊開玩笑:大人真乃神人也!

您正在瀏覽: 《神探狄仁傑》觀后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狄仁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