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關愛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關愛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明,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原先,他穿着嶄新的衣服,有什麼活動都參加。可當他的親人離開的時候卻不一樣了。 

  “六一”兒童節的前幾天,我看着王明悶悶不樂,便找來了我的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把他們帶到了我家,開了一場“獻愛心大會。”大會結束后,我決定把王明帶到家裡,看着悶悶不樂的王明,我彷彿是一隻受傷的小鳥在天空飛翔。 

“六一”兒童節到了,也正好是王明的生日,我們每人都給她一件禮物,還送了他10元錢。晚上,我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到家祝賀他,當點燃蠟燭的那一瞬間,我們又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他熱淚盈眶!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想起一首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受,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顆關愛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關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