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竹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竹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紫竹梅 標籤:紫竹作文 紫竹院作文

  紫竹梅是一種草本植物。

  顧名思義,因為它的葉子很像竹葉,而花很像梅花,又全身都是紫褐色的,所以稱它為紫竹梅。

  紫竹梅喜溫暖,喜濕潤,不耐寒,是一種只要符合它的喜好,一年四季都可以開花的植物。

  它的花美麗極了,是三朵粉色的小花瓣,中間還有四、五個金黃的花蕊。它們藏在每兩片葉子的中間,雖然花兒小,但是它的芳香氣味很是迷人。

  開花時,它是一幅和諧的景象;而不開花時,它又有一種堅強的感覺,因為它與耐寒的竹子非常相似。

  一回到家,我就會先跑到陽台上去看爸爸種的紫竹梅。我非常喜歡它。它不僅顏色美麗,長相也非常美麗。看!它在花盆中旺盛地生長着,枝葉向外散開,長得大時,就彷彿是一盆紫褐色的吊蘭,真令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紫竹梅,同時也希望自己也像紫竹梅一樣,做一個堅強的孩子。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紫竹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竹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