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世界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世界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一年“五一”假日的最後一天,我在北京的世界公園照了一張照片。

  “五一”假日的最後一天,我去世界公園玩,一走進大門,就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一幢幢水泥做的世界古迹和名勝的模型就擺在了我的眼前,有萬里長城、故宮、天壇、日月潭、五角大樓、摩天大樓、石林等等。

  之後,我聽見,在不遠處有一陣“沙沙”的響聲,我便順着響聲,穿過石林,走過萬里長城,在這個時候,我聽見“沙沙”聲更大了,好像就在我旁邊,我轉頭一看,“呀!是瀑布,好大的瀑布!”我大聲地喊道。

  我不再猶豫,向前衝去,一會兒,我跑到瀑布前邊,本來我是想親手摸摸瀑布,可是底下的水塘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想:算了吧!看一看就好了。

  我看了看,大叫起來:“啊!瀑布好美呀!”那簡直就是在做夢吧!這瀑布從懸崖上流下來,就像一條水晶做的綵帶從懸崖上垂下來,那浪花如雪花一般白。說到雪花,那浪花就像水晶帶前飄下的一朵朵雪花,這時,水面上出現了一點點淡霧,在霧裡,我彷彿看見了一條隱隱約約的彩虹,彩虹上有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可漂亮了,美麗的彩虹和水晶帶似的瀑布加在一起,就更加迷人了。

  為了留住這難得一見的美景,我就叫爸爸、媽媽幫我照下了這一張美麗而充滿回憶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世界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