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世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世紀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世紀公園座落在石家莊的東南方,是一個休閒遊玩的好地方。 

  站在公園門口,放眼望去,哇!好漂亮呀!綠樹成蔭,遮天蔽日,微風輕輕拂過,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朋友。”公園裡到處鮮花盛開,有紅色的美人蕉、黃色的月季、紫色的玫瑰,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競相開放,花香沁人心脾,路兩旁還有許多雕刻,個個栩栩如生,真是巧奪天工啊! 

  公園裡景點很多,正門的左側,矗立着高聳入雲的石家莊電視塔,站在電視塔上,石家莊的全貌盡收眼底。沿着小路前行就來到了“激流勇進”,坐上去剛起步時有點老牛爬坡的感覺,轉彎俯衝時好像騰雲駕霧一樣,驚險刺激! 

  再往前行是一個大大的人工湖,湖面碧波蕩漾,有許多遊船蕩來蕩去,歡笑聲此起彼伏,船前行時後面噴出的水柱像一個小型噴泉,落在水面上激起一圈圈漣漪,在太陽的映射下,像一個個擴散的金項圈,美麗極了!真有點“舟行碧波上,人在一畫中游”的感覺。 

  世紀公園真美呀! 

  

  指導老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世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