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茶小店裡的魔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茶小店裡的魔法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唉,又是一場夢。這夢是真的嗎?為什麼家旁邊的茉莉茶店裡總會有一個不認識的小精靈呼喚我讓我救他呢?看來明天真的要叫米莉陪我去店裡看看了。

  唉,怎麼辦睡不着了,55……第2天早上什麼什麼你讓我陪你去茉莉茶小店有沒有搞錯啊,那裡陰森森的,還是不要了吧……,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那……好吧就一次啊。嘻嘻……太棒啦!

  哎哎,我說鄭詩川大小姐啊,我們還是回去吧,怪可怕的,不要啦,都已經到

  了,走吧走吧。

  誒,有人在嗎,咦?怎麼沒人,老闆呢?不知道,可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們啊。咚……咳咳,這是什麼地方啊?真奇怪,我們往前面走看看吧。

  救命啊!救命啊!聽,這是什麼聲音,有人在喊救命,快走。

  恩,啊,你終於來了,我被樹爺爺綁在這裡,樹爺爺病情又犯了,它患有樹基因變異症,很難治的,我召喚你來就是為了讓你幫幫樹爺爺,你爸爸媽媽都是醫生聽定有辦法的吧!

  讓樹爺爺吃野果吧,幾天就會痊癒的。謝謝你,為了感謝你我給你一樣我們精靈家族的守護神吧!看就是它,掛在脖子上,會保佑你的,米莉也給你一個這件事你也有功勞的,謝謝,恩好了你們該回去了,這件事不要告訴別人哦!恩我們知道啦!再見啦,精靈王國永遠歡迎你們!呵呵,真好,寶貝你怎麼了,笑什麼啊,好了,該去學校了,起來吧,小懶蟲,咦這是一個夢嗎,可我問什麼脖子有他給我的守護神呢?去學校問問米粒吧,米莉,你脖子上……,恩,這就是我要問你的事,難道……這件事絕對不可以告訴別人哦,恩。你們也替我保密吧!

  吉林省四平市鐵東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鄭詩川

您正在瀏覽: 茉莉茶小店裡的魔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茶小店裡的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