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題記

  有人說,他眼中的世界是一張灰白的照片,處處都充滿了悲傷與歡樂;有人說,他眼中的世界是一張歡快的樂譜,快樂與幸福是歌曲的主旋律;而我說,我眼中的世界是一卷五彩繽紛的水彩畫,既有令人心碎的黑,也有定格快樂的紅。這樣的世界,才是真的很美……

  蔚藍的天空中純白的雲被風扯得絲絲縷縷,透着明媚與妖嬈。鱗次櫛比的高樓林立在道路兩旁,肆意地佔據人們的視線,一閃一閃的霓虹燈像天上的星星般耀眼。我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看着身旁陌生的身影,看着人們的臉上略帶疲憊的笑臉,感慨這世間的美好。

  突然,眼光不經意一瞥,一個昏暗的角落闖入眼帘。不經意間走上前去,那是一個殘落不堪的角落,上邊的磚頭都已刻上了歲月的痕迹。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跪在牆角下,黑乎乎的臉蛋已瞧不出原本的面容。在她面前放着一個破了一角瓷碗,裡面僅有一張五毛的票子在風中顫慄,旁邊放着一張紙片,上面歪歪斜斜地寫着:“謝謝!”無數雙華麗的鞋子來來往往,絡繹不絕,卻沒有一雙肯為她停留。剎那間,一種不可言喻的難受堵滿了心扉。我一步一步緩慢地走上前去,步伐是那樣沉重,彷彿灌了鉛似得。走到她面前,我看見,她凌亂的髮絲肆虐地鋪在臉上,透着凄涼。我的腳闖入了她的視線中,她低垂的眼帘也僅僅只是顫抖了一下而已。我多麼希望她抬起頭來看我一眼,哪怕只是一眼!我掏出10元錢放在她的碗中。她抬起頭,詫異地看着我,一種名為開心的色彩慢慢地滲進她眼中。驀地,她撲倒在我身邊,不斷地重重地磕着頭。我不敢再看下去,她那重重的撞擊聲彷彿敲進心裡,使心碎了一地。我趕緊踏着慌亂的的步伐逃離了現場……川流不息的人群任然絡繹不絕地穿過,只不過越來越多的的人注意那個角落,越來越多的的人在那個角落停留……

  這個世界,真的好美,美得讓人心酸,美得讓人心疼,美得讓人無奈……

  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資區張坂中學陳珊珊

 初二:陳珊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