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丹東山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東山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丹東山水

  我的家在丹東,那裡的山山水水都非常迷人。

  我看見過水平如鏡的西湖,也聽說過美麗的五彩池。卻沒有一個與我的母親江——鴨綠江相媲美。鴨綠江的水真綠啊!好象一塊毫無瑕眥的翡翠;鴨綠江的水真靜啊!靜得都讓人好象聽不見它的流動。春天到了,鴨綠江里處處充滿活力。江面上野鴨成群嬉戲,使人想起那句“春江水暖鴨先知”。一轉眼秋天到了,江面上就會出現一片片落葉,猶如待嫁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編織的嫁衣。

  我看見過溫暖如春的武夷山,聽說過紅煙似火的香山。可沒有一個像鳳凰山這樣既奇特又美麗的山。鳳凰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鳳凰山真險啊!威風兀儷,怪石嶙峋。夏天道了,鳳凰山上到處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好象使鳳凰山穿上一套綠衣服,這時的鳳凰山更加美麗了。深秋季節,從遠處望去,鳳凰山上的楓葉,紅的似火,令人不禁想起那首膾炙人口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我更愛我家鄉那些勤勞的人民!

您正在瀏覽: 丹東山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東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