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地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地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地燈 標籤:落地作文

在洪老師家有一人之高的落地燈,十分華貴。 

  這盞落地燈最上方有一個圓體形的絲綢燈罩,上面有一些暗花,邊上鑲着一圈波浪形的花邊,一圈五顏六色的珠子,像小孩子精緻的小傘."小傘"的裡面有一根不鏽鋼管子支撐着,像一個普通的小燈泡. 

  "小傘"下面則是仿真的彎曲的紫竹,每個"竹節"上都長出了翠色慾流的"葉子."看到這一番景象,就會令人想到一幅對聯:"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支撐"紫竹"的部分形似一個小火箭筒.這個"火箭筒"上有兩個按鈕,上面的按鈕是控制燈炮的電源開關,下面的按鈕,是控制下面的小形燈泡和水流動的電源開關. 

  "火箭筒"的下面是一個三角形的鐵架,頂端有一塊六角形的茶色玻璃,可以用來放電話機.玻璃底下,是一個又粗又短的"毛竹筒","毛竹筒"裡面有一群五顏六色的"熱帶魚".隨着水波的流動,仿真的"熱帶魚"追逐、覓食、玩耍。水還會變色呢。 

  落地燈華貴、別緻。我喜歡落地燈!

您正在瀏覽: 落地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地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