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離開學還有6天,我學會了做飯。

  其實,做飯很簡單,它主要分成3個部分:裝米—洗米—煮飯。

  我來到廚房,用罐頭瓶子裝了1斤米,剛要倒到高壓鍋里的時候,那一顆顆大米猶如一個個逃兵,跑到桌子上了,它們哪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啊?哼!都被我一個揪了回來,放到高壓鍋里,發出“吱,吱”的響聲,好像在說:“這個‘監獄長’眼力真好,看來我們都快要變成他的盤中餐啦!”

  裝完大米來到水龍頭邊,開起那隻會噴水的龍,那水就不約而同地噴出,正給“逃兵們”洗澡呢!一共洗了3遍,當銑刀第三遍時,我發現“逃兵們”又跑到池裡了,它們真是什麼機會都不放過啊!我們想去撿的,可是,被媽媽攔住了,對我說:“那些千萬不要撿——太髒了。”聽了媽媽的話,天真的我又想:哼!這次算你們走運,看我怎麼弄死你們的親朋好友。

  終於可以煮飯了,我打開液化器,又打開火,把鍋放在火上。

  大約過了15分鐘,飯鍋“吱,吱”響了,我急忙跑到廚房,把火給關了,把飯端到餐廳,打開蓋子,看到了那香噴噴的稀飯,頓時,心裡甜滋滋的。

  開飯啦!雖然握住的飯沒有媽媽煮的飯好吃,但是,爸爸媽媽都說好吃,因為,那裡面有我愛心。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