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暖四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暖四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5.12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一個令全中國13億人民難以忘懷的日子。就在這一天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7.8級強烈大地震。從這一刻開始,我們大家的心就連在了一起。    12日18時,受地震影響,資陽市已有10人死亡、86人受傷,部分房屋倒塌或損壞。國家總理溫家寶爺爺第一時間感到地震現場;13號零點,已將近是近萬人遇難,死亡人數達到9219人;14日下午,我們遂昌實驗小學開展了紅領巾“愛心”救災捐款活動,全體師生帶着沉重的心情在《愛的奉獻》中向“愛心”捐款箱投下了自己的“愛心”;17號晚上23時06分,張曉平被壓128小時38分鐘后,被消防戰士解救......一有時間我就從電視上了解災區的情況。看到解放軍瘋狂搜救卻因為餘震而無能為力,我哭了;看到那麼多的屍體堆在地上,我哭了;看到溫家寶爺爺拉着那些孤兒的手說孩子別哭,以後我就是你的親人時,我哭了;看到那些被獲救的人們,我哭了;看到全國人民踴躍捐款的情景,我哭了;看到武警戰士將一名和家人失散的幼童救出時,我哭了.......除了哭我不知道我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面對天災,我們不是弱者;面對天災,我們更該是勇者。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讓我們手手相牽,心心相連,化悲痛為力量,我們決不輕言放棄;讓我們攜起手來萬眾一心,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情暖四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暖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