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我聽說你們那裡發生了強烈的地震還喪失了一些親人,一些朋友。有些還在人世,有些已經離開人世。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勇敢的面對現實的。地震能摧毀你們的家園,但永遠摧毀不了你們的意志。地震已使你們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心理傷害,可是,你們一定要堅持到底,因為你們還能活在這個世上,那就表示你們還能重建美好的家園。你們的房子已被摧毀,可是後面還有許多人在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度過地震的天災。地震無情人友情。我們人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這溫暖的家已分散。我們決不服輸。我真希望時光倒流,讓你們逃里這場災難。寫到這兒,我的眼淚不的往下流着。我在電視里看到一具具小朋友的屍體在地上。鮮血染紅了大地。地震中的夥伴們,我寫到著兒,最後再說一句話:四川加油,你們一定要挺住,加油!加油!加油!  

  此致!     

  敬禮!     

   徐海玲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