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四下午。雖然外面熱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精神抖擻地衝下了樓。

  到了樓下,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繩子放在操場上,好像一條“巨龍”卧在大地上。同學們自覺的站好隊。張老師不往地交代:“使勁兒,加油點,爭取成功。”我聽在耳邊記在心上,暗下了決心,一定要為班裡爭光。看看男同學,一個個昂首挺胸,伸出胳膊,信心十足的說:“我們一定能贏過別班,”

  過了一段時間,六年級比賽完了,輪到我們五年級比賽了。“五(5)班與五(4)班比賽。”裁判員說。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地走上了比賽的地方。拉住繩子,排成“柳條”行。我緊張了。

  比賽即將開始——“bi”哨聲響了,大家一個個臉漲紅了,都使出吃奶的力氣。同學們的手像一把把大鉗緊緊地抓住繩子,有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咬着牙齒;有的雙眼緊閉,嘴裡喊:“嘿——嘿”大家身子一齊向後倒。拉拉隊喊:“五(5)班加油。”震耳欲聾。到了最後,我們輸了,五(4)班個個興高采烈,而我們班卻互相埋怨,垂頭喪氣。

  這次比賽輸了。但下一次一定贏——“失敗乃成功之母。”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匯?實驗小學五年級:陳銥彤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