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有兩大力士。有肌肉豐滿的大力牛,和兇猛的威猛虎。大力牛的拉拉隊人數可多了,有可愛的小兔子和它那帥氣的兒子小牛,還有“音樂家”小喜鵲等。威猛虎的拉拉隊的隊員也不少,有的幽默的小狼,有敏捷的豹子,還有威猛虎他那可愛的小老虎。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動物們早早地起床了。原來今天是大力牛和威猛虎要比賽拔河。可愛的小兔子舉着“大力牛必勝!大力牛加油!”的牌子,“音樂家”小喜鵲高唱着:“大力牛第一!大力牛最棒!”小老虎也不賴,他召集了所有的小狼,排成“威猛虎加油!”的陣勢給他爸爸加油。主持人山羊博士看到這一切,不禁讚歎道:“這一次的拔河比賽雙方都很認真!” 

  終於,兩位大力士上場了,大力牛信心十足地走上賽場,威猛虎也信心十足的上了場。裁判小猴子宣佈道:“第一百零一屆拔河比賽正式開始,第一場比賽由大力牛對抗威猛虎。”大力牛和威猛虎抓起繩子,兩腿叉開,身體向後傾。裁判小猴子高喊道:“預備——開始!”大力牛奮力的往後拔,威猛虎有點驕傲,它覺得大力牛力氣沒有它的力氣大就放鬆警惕,他想用單手打敗大力牛。沒想到,大力牛的力氣那麼大。一眨眼,大力牛就把威猛虎打敗了。裁判小猴子說:“這一場比賽由大力牛獲勝!”威猛虎想:大力牛的力氣怎麼那麼大,看來下一場比賽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大力牛在心裡默默的想:原來威猛虎也不過如此,下一場比賽我贏定了!裁判小猴子說:“交換位置!”大力牛和威猛虎互相交換了位置。大力牛在第二場比賽沒有努力去拔,結果大力牛輸了。在第三場比賽中,大力牛和威猛虎都非常努力,拉拉隊們也很賣力的為大力牛和威猛虎加油。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威猛虎和大力牛都還沒有決出勝負,主持人山羊博士和裁判小猴子商量了一下決定這一屆的冠軍由大力牛和威猛虎並列冠軍。 

  通過這一次的比賽,大力牛和威猛虎都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對待每個競爭對手,都不能掉以輕心!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