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一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書就像你的一位朋友,有時它會幫助你,有時它會和你吵架。哎,真是令人頭痛。

  先說“恩”吧。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把所有同學都難住了,我記得昨天在資料書上看到了這個題目,我想了想,做出了這道題目。我舉起了手,把這道題的正確答案說了出來,老師表揚了我。

  隨後是“怨”。一次,媽媽要我出去買點水果。我問媽媽:“媽媽,可以帶本書去看嗎?”媽媽說:“當然可以啊!但你要記得買水果啊!”“我記住了。”我回答說。我一邊走路一邊聚精會神地看着書,走了一大圈回到家裡,媽媽見我兩手空空,急忙問我:“水果呢?”“我——我忘記了。”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腦袋。媽媽生氣了,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還說:“看你以後長不長記性。”

  接着是“情”。記得剛上小學時,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書。開始我一點也不喜歡看,在媽媽的逼迫下,我極不情願地看了一個故事。誰知道,我一下子就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媽媽怕我視力下降,所以把我的書都藏了起來,並規定:一天只可以看一個小時。可我不聽,趁媽媽在炒菜的時候,我偷偷地拿了一本書出來,跑到洗手間去看。吃飯了,媽媽喊我,我說:“馬上就好。”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催我:“還要多久啊?”“好了,馬上就出來了。”我把書藏在衣服下面,吃完飯後,我又把書放回了原來的地方。

  最後是“仇”。一天,媽媽帶我去檢查視力,發現只有4。5了,媽媽對我說:“哎!看你,看書都看到視力下降了吧。從現在開始,你一天只准看半小時書了。”我回到家,對着書自言自語地說:“都怪你,害我只能看半小時書了,我恨你!”

  這就是我與書的故事,有恩,有怨,有情,有仇。

  四年級:咪咪2001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