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們四年級要舉行拔河比賽啦!我們個個又緊張又激動!我因為嗓門大,當選為拉拉隊隊長。 

中午,我們走到了操場上,將與實力超群的二班“決一死戰”。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選手們都使出渾身的力氣把繩子往後拉。二班的選手更強悍,象徵輸贏的紅結偏向了他們那邊。我急着大叫:“用力呀,四(1)班!”可為時已晚,第一場比賽輸掉了。 

第二局比賽隨着一聲哨響開始了。我先發制人,亮開嗓門,大喊一聲:“四(1)班,加油!”只見我們班的隊員身子傾斜,像一顆顆釘子般斜插在操場上。我又喊:“一、二、三——用力!”說來你別不信,大家像接到了命令一樣,突然一起發力,大喊一聲:“嗨!”紅結一下子就被拉了過來。“耶!成功了!”第二場比賽我們贏了! 

接下來就是生死攸關的第三局!第三局!隊員們個個熱血沸騰。只見小胖子章銘用力地攥着麻繩,臉漲得通紅;“女中豪傑”小高也不甘示弱,她咬着牙,屏住呼吸往後拉。可那個紅結卻紋絲不動。我連忙大聲喊道:“堅持住!挺住!”王老師和曹老師也過來助威,一下子把我們班的士氣提到了高潮。王老師使出了她的“殺手鐧”:“加油!贏了,今天就沒作業!”拔河的“勇士”們一聽,興奮得兩眼放光,像一輛輛加滿油的坦克同時發動。大夥“啊”的一聲喊,紅結一下子被拉了過來。“四(1)班獲勝!”裁判叫道。我們歡呼雀躍。這可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