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那天,我們全校舉行了拔河比賽。 

  上午搞完節目后,下午我們便有秩序的來到了操場上。首先是一年級一班對一年級二班,不知出於什麼心理,我們都給一班加油,一班打敗了二班…… 

  接着其他的班級都是一班打敗了二班,我們思索着,我們一定贏了! 

  輪到我們了,我們五年級一班、二班實力相差較大;二班是男老師,有力氣;我們一班是女老師,實力相差太大了。不過,我們有信心打敗二班。 

  開局不利,我們的同學累得氣喘吁吁,依然輸了一局。同學們像發怒了似的,臉通紅,發誓要贏回來。更令人驚喜的是:主任讓我方多加一名同學,好讓實力平等。 

  第二局開始了,“加油,加油……”的聲音震耳欲聾。同學們都在努力,漲的臉透紅,像熟透了的大蘋果。從那眼神里冒出一股堅不可摧的氣勢。終於,我們班打敗了二班,取得了勝利。 

  …… 

  更有趣的是,獲獎的全是一班,沒有一個二班的。 

  在那一天,我們打敗了二班,摘取了勝利的果實,那果實,好甜,好甜……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