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原來我們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盛大的拔河比賽。 

  瞧,我們班的選手個個颯爽英姿,精神抖擻。如同展翅的雄鷹,看來都打算大顯身手。 

  隨着“嘟——”的一聲,比賽拉開了帷幕。雙方隊員立即竭盡全力向後拔,嘴裡還不住發出“嘿”、“嘿”的聲音。邊上的同學一邊揮動手臂,一邊有節奏的喊着加油聲。我們班的同學真棒,他們雙腿向後躺,盡量把繩子往後壓。雙眉擰成一團,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奮力向後拉,使布條一寸一寸向我們移來,終於超過了界限。第一局我們班的同學都使足了力氣,使我們大獲全勝。 

  操場上的掌聲和鼓勵聲接連不斷,此起彼伏。至關重要的第三局開始了,選手們立即攥緊了繩子,臉綳得緊緊的,他們的雙腳好像釘在了地上。一雙雙眼睛瞪得圓鼓鼓的,每個選手身子都向後傾着,牛松偉的身子傾的幾乎都要躺倒,孫世祥的腳像扎了根似的毫不動搖,呂科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眼睛直盯着繩子,牙咬得“咯吱咯吱”直響。啦啦隊們也絲毫不敢鬆懈。最終,因為我們班體力不支,紅條離我們越來越遠。 

  比賽輸了,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但是我想:比賽不一定要贏,更要賽出風格,賽出精神,賽出團結。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