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昌邑市  岩山小學 四(2)班  輔導老師:黃賀勝

   今天,我們岩山小學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都覺得非常有意義,既增強了團體精神,也鍛煉了身體。

   比賽開始了,只聽的裁判員老師“嘟”的一聲哨響,參賽同學個個精神抖擻,你快看呢,第一輪出場的是五(1)班和五(2)班只見甲隊的選手們用手緊緊抓住繩子,眼睛緊緊盯住分界線(紅領巾),生怕一放鬆,被對方拉到那邊。可是乙隊的選手也不示弱,他們兩腳使勁蹬着地,手使勁拉着繩子,有的人頭上還冒着熱氣呢!在同學們和拉拉隊的加油聲中,乙隊戰勝了甲隊。

   接下來上場的是我們四(2)班和四(1)班了,我們班一上場,我們的拉拉隊員就大喊加油。裁判員老師一聲哨響,各隊便投入其中。特別是我們班的小胖子劉晗,鼓足了力氣,做出了應戰姿勢。他“呀”一用力。後面的李家盛也一蹬腳一咬牙,好像在說:“你過來吧!”紅領巾稍稍偏向我隊。四(1)班也拚命用力。“一二三”“加油”“加油”“嘟”哨聲一響,結束了這場比賽。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同學們歡呼躍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