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中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來時把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都想試試自己的力氣。我們來到操場,只見一條又大又粗的繩子壓操場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紅布條上系著一把鑰匙。誰能把鑰匙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只聽裁判大聲一喊,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雙方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只見金萍拚命地向右,又白又嫩的臉都變成了紅紅的番茄。鑰匙一會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這邊移。 

  “四(1)班!加油!”傅昕宇使出了100分貝的嗓門;差點沒把我們的耳朵震聾。 

  漸漸地,漸漸地,鑰匙向我這邊移動,他們怎麼也拉不回來了,第一戰我們勝利了,大家個個歡呼雀躍。 

  第二戰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憋足了勁,使盡全身力氣,拚命往後,拉。嗓門最大的我也幫忙喊“加油加油……”,大家團結一致,經過了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贏了。 

  今天,我們過得很開心,從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努力,只有努力了,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