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拔河比賽

馮凱瑞

今天早上,學校要在操場上舉行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全班的男女同學都在準備。

走進操場的大門,我的心怦怦直跳,像一隻蹦蹦跳跳的小兔子。石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我緊張極了。隨着石老師的一聲哨響,四(4)和我們四(2)班的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把吃奶的力氣都用在了這根繩子上,我們大家拼盡了力量,咬牙切齒。旁邊的啦啦隊為我們加油,高聲呼喊着。這根僵硬的繩子慢慢地向我們移來,一下子就把四班全體同學都拉倒了。

接下來就是四(5)和四(3)班比賽。兩個班都是最有氣勢的,到底哪一個班勝,都不知道。他們每個班的男女同學齊心協力,堅持不懈,大家累得滿頭大汗。最後四(5)班贏了。

比賽結束了,石老師宣布了比賽的結果:“第一名是五班,第五名是我們二班。”

雖然,我們得了第五名,但是大家依然很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