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四年級運動場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老師只選一部份同學參加比賽。只可惜我平時不愛活動,老師不知道我的力氣大,所以沒有選上,只好當啦啦隊了。 

  比賽採取的是三局兩勝制,首先是四(3)班和四(1)班比。四(3)班的同學人高馬大,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嬌小玲瓏的四(1)班拉得“五體投地”。 

  接下來,就是我們班上場了,對手是四(2)班。也許是四(2)班同學個頭太小,第一局我們班輕鬆的獲得了勝利。第二局由於我們班驕傲輕敵,被四(2)班扳回一局。最後一局,我們班吸取了經驗教訓,大家團結一致、一鼓作氣取得了勝利,同學們都欣喜若狂。 

  緊接着,一場緊張的冠亞軍爭奪戰開始了。 

  第一局,同學們一上場就使足力氣拚命地拉着。我的眼睛也死死盯着那個紅布條,可紅布條還是一點一點向四(3)班靠近,我真想也加入進去,助他們一臂之力。瞧,我們班的王晨宇和李志傑拉得多賣力呀!他們一個個都漲成了關公臉,大滴大滴地汗珠不停往下落。可惜,四(3)班同學的力氣實在太大了,我們丟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場上的同學憋足了勁,想東山再起。場下的啦啦隊也沒閑着,都大聲喊着:“四(4)班,加油!四(4)班,必勝!”最搞笑的是費軼輪同學竟喊出了:“四(3)班漏油!四(3)班的車胎爆了!” 

  我們又輸了,同學們都非常失望,一個個垂頭喪氣的。這時,陳老師走過來,鼓勵我們:“不要灰心,這次雖然輸了,但是你們都盡了自己的最大力量,老師為你們的表現感到自豪!” 

  雖然這次我沒有直接參加比賽,但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合作精神,同心協力,這樣終有一天會獲得成功。 

  指導老師:陳香華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