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拔河比賽。

  聽到這個好消息,可高興壞了同學們。整個早晨,大家都沉浸在歡呼之中。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拔河比賽的時間!首先是從一年級的開始,然後是二年級.....終於輪到我們班啦!只見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數,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他們有順序的走向“戰場”,接着就開始做起了操:扭扭屁股,伸伸懶腰,甩甩頭髮,踢踢腳。這一系列滑稽的動作,逗的周圍的同學捧腹大笑,使氣氛更加活躍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教練拿起他的哨子,只聽“吁------”的一聲,激烈的比賽開始啦!本來以為能夠不費吹灰之力打敗對方,哪想對手力大如牛,我們無論怎麼拉都拉不會來。啞鈴一直僵持在中間,一點變化都沒有。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我們的臉頰流下來,就連我們班力氣最大的幾個男同學都快支撐不住了。眼看啞鈴一點一點的傾向對手那邊,同學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傳來了一陣陣“加油聲”,原來是我們班的拉拉隊啊!班主任也亮開了嗓門:“同學們一定要堅持下去,絕對不能夠放棄。不管我們有沒有贏,大家一定要盡最大的努力!”

  可能是這句話的原因吧,我們感到無比振奮,精神了不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刻也不敢放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啞鈴又慢慢向我們這裡移來。只聽一聲哨響,體育老師宣布我們班勝利了。同學們欣喜若狂,有的激動地跳了起來,有的緊緊的抱在一起,班主任也欣慰的笑了......

  經過這次的拔河比賽,使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二小六年級:胡蝶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