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玩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過很多遊戲,有兩人三足賽,擊鼓傳花,打地鼠等等,但我最愛玩的遊戲還是拔河比賽。

  老師先給我們準備了一根很長的繩子,在第一個人的腳下畫了一根線,在繩子的中間綁了一根紅繩。一聲哨響之後比賽開始了。

  我的心怦怦直跳,兩隻大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繩子,紅繩每一次向對方進一點就像在揪我的心一樣。我趁對方放鬆,就喊了一聲:“加油,快拔!”我們一用力繩子就馬上快過界了,我再一用力我們隊就贏了!我們一個個歡呼雀躍,高興地蹦了起來。第二局,我們一個個鬥志昂揚,精神抖擻,我們用力一拔紅繩一點點的向我們這邊移動過來,隨着一聲聲“加油”,我們又贏了!我們一個個心裡像吃了蜜一樣。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